风月客

【凯千】王子、王子和龙

*一篇简洁的画风清奇的故事

*算是一个脑洞吧233

*王子凯×王子千



1.

蓝国的易烊千玺王子又被恶龙抓走了。


鉴于这种情况每个月都要来一次,所以侍卫在例行跟国王打骑士小报告的时候才顺便提了这么一句。


国王说:“哦。”


“你刚刚说骑士怎么来着?”


于是话题就又自然而然的拐回去了。



2.

至于为什么每个月都这么准时,易烊千玺表示十脸懵逼。


要怪就怪几个月前蓝国和绿国联合举办的集会上,绿国公主把他给看上了。


易烊千玺:呵呵,丑拒。


公主当时痛苦的就想用手刀抹脖子自杀,然后成功的被姗姗来迟的绿国国王给拦住了。


公主一回去就开始发脾气。


她扔掉她的名牌包包,气的把桌上的CHANEL限量版的口红拿去糊了墙,还是她最喜欢的色号。


她想了想还是很生气,又发泄一样的买了十个包包回来才稍微好受了一点。


绿国国王心惊胆战的来敲公主的房门。


国王拿着稿子念:宝贝女儿,莫生气,人生就像一场戏,因为有缘才相聚。为了小事发脾气,回头想想又何必。别人生气我不气,气出病来无人替。我若气死谁如意,况且伤神又费力。


公主噘着嘴坐在床上,噗呲一声笑了。


她说我不管,我非他不嫁,你看着办吧。


国王说宝贝女儿,咱们绿国最不缺的就是精英,随便你挑,哪个不比他好?


公主:他不是嫌我丑吗?那我偏要嫁给他,膈应死他。


国王:???不是很懂你们年轻人的想法。


所以最后只好答应了。


于是就有了开头那一幕,每个月绿国国王都会雇一头恶龙把易烊千玺抓走进行思想品德教育,想逼他就范。


但是我们的蓝国王子易烊千玺,英俊潇洒风流倜傥,会被一堂小小的政治课打倒吗?


当然不会。


每一条龙都会在课程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就悲愤的甩书飞走,他们对国王摊手说:“他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都背不会,那我怎么从这点一直自然的瞎扯,啊不是,教导他娶你女儿呢?这孩子没法教了。”


所以...看来这种方法还要进行一段时间了。



3.

易烊千玺第8次被一条龙带走的时候,觉得真是够了。


之前他见过挪威脊背龙,霸王龙,甚至还有一条小神龙,可是他从来没见过这么胖的龙。


那条胖乎乎的龙正艰难的和他一起挤山洞里。


龙:你好。


易烊千玺:...你好。


然后龙费力的从身后掏出一本政治必修一。


易烊千玺:龙兄,停一下,咱们先停一下。


易烊千玺:你不觉得你们这样真的很没有意义吗?


龙:不会啊,打工赚钱,还是按小时计费,很有意义啊。


易烊千玺:...不是,我是说,你们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吗?我根本不喜欢那个公主,她口红都粘牙缝上了你能相信吗?我受不了。


龙递给他一个同道中人的表情:同意,我也受不了这个。


易烊千玺再接再厉:而且她长得太丑了,你想想,要是你的后半辈子都得看着她过日子,你吃的下饭吗?


龙伸出爪子和他握了握,严肃的摇了摇头。


龙说:我明白了。


易烊千玺欣慰的看着他。


龙:我这就去帮你抓一个长得漂亮还注重个人卫生的公主来,不用谢我。


易烊千玺:???你回来,你给我回来??


但是龙已经从山洞里挤出去飞走了。



4.

王俊凯觉得很糟心,这一天天的真是太糟心了。


先不说红国国王天天都逼他相亲,结果好不容易逃出来还被一条胖龙给劫持了。


然后他把自己带到一个山洞里,和蓝国的王子大眼瞪小眼,竟然还是让他相亲。


易烊千玺给龙打眼色:不是说好了是公主的吗?


龙玩着指甲哼着小调看天。


山洞里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,龙出去替他们望风去了。


王俊凯:咱们打一架吧。


易烊千玺:谁要跟你打架,你是不是脑子有毛病?


王俊凯:你脑子才有毛病,你们把我带过来又不跟我进行语言交涉,那不就是想动手吗?


易烊千玺也火了:你以为我乐意啊?你别以为你长得帅就能得寸进尺!


王俊凯扑上去:那你倒是出手啊,磨磨叽叽的是不是男人!


于是两个人轰轰烈烈的开始打架。


架打完了,气也消的差不多了,王俊凯推了推身边的易烊千玺,说:喂,你到底为什么在这?


易烊千玺说:事情很复杂,大概就是我被绿国的公主看上了,就很烦你造吗。


王俊凯:我造。我每天都被逼着和别人相亲,我也烦。


龙在外面催他们。


然后王俊凯试探着说:反正你也烦我也烦,要不咱俩试试?


易烊千玺沉默了。


过了好久他才回答:好吧,谁让我是只颜狗。


两个人的婚事就这么被草草的订下了。



5.

几天后。


蓝国王子和红国王子的结婚典礼盛大召开,婚礼上来了许多宾客,包括绿国的国王和公主。


公主看着台上两个般配的欣长神影,恨恨的咬着自己的手绢。


早就说帅哥都靠不住,他们大多数都喜欢男人。


现在才明白这个道理的公主把手绢丢下,跺着脚上台去给他们说贺词。


公主上台:大家好。


台下一片鼓掌声。


公主:今天在这里,我祝两位新人要想生活过得去,身上就得...你们懂得。


然后她优雅的鞠了一躬。


台下又是一片鼓掌声。


她在两个人都不太好的脸色里高傲的笑了一下,经过他们身边的时候说了一句。


“妈的死给。”


开玩笑,她好歹也是个公主,怎么着也得把自己丢的面子稍微捡回来。



6.

最终,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还是过上了婚后幸♂福♂的夫夫生活。


而且王俊凯身体力行的让易烊千玺知道了他不只有颜值,还有体力。


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115)